2018 06   / 七天六夜大阪自由行  

一個就像家一樣的 * 道頓堀酒店 *    

IMAG4593.jpg

每年總是要來日本玩一玩,之前去過了北海道、去過了九州、也去了東京,想到大阪也是日本熱門景點,當然也要來看上一看囉,果真,那麼多人那麼熱愛大阪真的是有原因的,這次來了七天六夜,我只能說.....不夠 不夠 不夠 (說三次,因為真的是不夠 !!!!)

這次住宿是由桑尼安排的,因為不想搬行李走來走去,所以七天全部住在同一家飯店,雖然從大阪去京都會需要搭一些時間的車,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久,這次入住的飯店是位於道頓堀離地鐵站、心齋橋還有黑門市場都很近的   道頓堀酒店

" 乾淨 " " 溫馨 " "舒服自在" 是幾天住下來的感想,整間飯店非常乾淨且無菸味,這跟上次在東京住新宿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,每晚飯店10:30   都會有免費的拉麵,每天口味都不同,同時也有隨你喝到飽的啤酒跟紅酒,讓旅客跋山涉水回來後能舒服吃上一頓宵夜,真的很舒服。

這四個人像應該就是飯店的象徵了,遠遠就可以看到,很好認,每天都有人在這邊拍照,門在左右兩邊,晚一點會有門禁,需用房卡刷卡才能進入,相對安全。

IMAG4595.jpg

飯店旁邊就有LAWSON,附近也有7-11,特別推薦7-11烤雞皮,每天必吃,超級好吃 !!!!    

像我們都是晚上回來時會去買雞皮,回飯店配著啤酒吃,清爽又美味 !!

IMAG4891.jpg

飯店大廳有幾張沙發桌椅、飲料機,飲料有冰熱綠茶、麥茶、紅茶、冰開水、咖啡有點苦,還有微波爐、免洗餐具,這些通通都是免費供住客使用。

IMAG4525.jpg

大廳也擺有三張按摩椅,去的這幾晚每晚都滿滿的人在用,另外也還有三台電腦供人使用。

IMAG4890.jpg

五樓跟七樓有洗衣機跟烘衣機,房間也有免費的Wi fi。

1529807873609.jpg

IMAG5102.jpg

這是我們這次入住的三人房,房間不大,但也不至於過小,行李箱僅能攤開一大一小,中間是加床比較小,不知是不是因為每天都累到很好睡,覺得小床睡起來也是很舒服 ^   ^。

IMAG5101.jpg

每天出門前依自己的打掃需求,將牌子貼在門上,依國別不同,飯店會給予不一樣語言的牌子。

1529807870601.jpg

每晚飯店 10: 30  ~ 11: 00都會有免費的拉麵,每天口味都不同,隨你高興吃幾碗都行,連續好幾天我們都是鐵腿整天回到飯店後,吃上一碗拉麵,然後繼續外出逛街。

IMAG5104.jpg

暫存.jpg

肉、蔥 自取,想要吃多少夾多少 ~ 

1529807876979.jpg

超好喝的啤酒   ---- 自取  ,鮮甜、清爽又很解渴。

除了啤酒外還有紅酒,也是想喝就自己倒,都是免費喝到飽的。

1529807880140.jpg

 

魚波桑尼 Sunax 的話 :

這是一家地理位置也好、飯店品質也好,都非常不錯的飯店,值得推薦 !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波桑尼 @ Sun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