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大阪必逛的菜市場   黑門市場

IMAG4895.jpg

 

來大阪想吃新鮮的海鮮,來黑門市場就對了,這次大阪行,因太愛黑門的海鮮,連續來了兩天,吃得好...開心也好...滿足。  桑尼說難得出國一趟,那麼好吃的美當然要連續吃上兩天囉。黑門市場內有好多攤海產店,都各自有各自的人氣,每家生意都很好,我們吃的是這家 "黑門中川",而且是連續兩天都吃這家,因為覺得他的海產很新鮮,品質也很好。

IMAG4912.jpg

光是帆立貝我們就連續吃好幾顆,這也是小波跟桑尼的最愛,第一天去的時候是假日,一顆300日幣,好多人排隊買,第二天再去時,一顆500日幣,變貴了,但也變大顆好多,一分錢一貨,果真是對的。

IMAG4909.jpg

一顆300日幣

帆立貝300.jpg

一顆500日幣 

帆立貝500.jpg

IMAG4907.jpg

IMAG4908.jpg

IMAG4910.jpg

IMAG4911.jpg

生魚片跟握壽司都好先甜,生干貝尤其勝出。

IMAG4915.jpg

 

IMAG4916.jpg

帝王蟹腳必點必吃,有彈性且超甜。烤好後,店家會提供剪刀讓客人用來剪殼。

IMAG5011.jpg

 

接下來這是玉子燒加鰻魚,日本的烤鰻魚好吃不用說大家都知道,但鋪在下面的玉子燒,是大家一致覺得最好吃的,吃到好想單買玉子燒來吃,這一道是我的最愛。

IMAG4904.jpg

IMAG5005.jpg

烤和牛      好吃!!

 

IMAG4930.jpg

和牛串.jpg

直接在水果上挖一個洞,用機器攪拌成泥,市場路上可看到好多人喝,但杯裝的水果汁其實也非常好喝,比台灣果汁店賣的要純正好喝好多。

IMAG4902.jpg

IMAG4903.jpg

 

日本的烤團子一向是我的最愛,每來日本必吃上好幾支,黑門的這家團子算是很有嚼勁的,抹醬味道也不錯,跟我一樣喜歡團子的人,建議可以試試看喔。

IMAG4929.jpg

IMAG4931.jpg

烤團子.jpg

還有各式各樣的店家,多半是賣海鮮跟日本牛,說水果攤跟乾貨店也不少,要買干貝乾或是昆布,可以在這邊購買。

IMAG4896.jpg

IMAG4898.jpg

IMAG4899.jpg

IMAG4926.jpg

IMAG4928.jpg

休息區有販賣機跟桌椅還有廁所供大家使用,對旅客而言,很貼心,而且很乾淨。

IMAG5016.jpg

 

魚波桑尼 @Sunax@  的話 :

黑門市場是個適合吃早餐也適合吃午餐的好地方,既然來了,建議想吃的就買吃看看喔,魚波桑尼真心覺得甚麼都很好吃,下次去大阪時,一定還會去的地方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波桑尼 @ Sun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